Nike Everyday Socks 襪子心得

對於每天上班都要穿著鞋超過八小時的人來說,選對襪子的重要性常常被人忽略,有時穿太厚的襪子會導致不夠透氣,悶在裡面腳就容易臭。但是也不能穿太薄,不然腳底板容易磨到

大概九年前在美國買過一款UA的襪子仍讓我念念不忘,厚度十分適中,很適合上班穿一整天,襪子也不容易鬆,買來穿這麼久,九年了還是很勇,那時買了半打很後悔買太少。之後在台灣UA門市就沒看過同款甚至是"類似"的系列,後來陸續買過很多國產牌子,或是運動品牌Nike, Adidas, UA, Puma...等買過一輪都覺得沒有當年那款UA的好穿,直到今年大概年中無聊去逛體育用品店剛好看到Nike出了一款"Nike Everyday"系列的襪子,才覺得好像有找到稍微接近一點的款式了,但話先說在前頭,還是沒有UA那款這麼深得我心就是

Nike Everyday顧名思義就是適合每天穿著的襪子,它有出幾種不同的系列,我買了其中兩種 : "Nike Everyday Cotton Lightweight Ankle"跟"Nike Everyday Max Cushioned Ankle",前者就是一般大學生運動襪,外表非常簡樸,但那時看到穿在假人身上突然覺得很對味,雖然我穿這種中筒襪是不會露出來的,還是覺得穿在褲管裡也是不能馬虎啊!

"Nike Everyday Cotton Lightweight Ankle"是頗透氣的一般中筒襪,以它的價格350元三雙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品質也是中規中矩,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天天穿一整天

"Nike Everyday Max Cushioned Ankle"就是比較厚一點的短襪,這雙我就比較建議冬天冷的時候穿,或是穿靴子的時候,平常夏天穿有點熱。品質我覺得還不錯,雖然三雙要550元比較貴,但厚度是很扎實的那種感覺,也不會覺得穿沒幾次就鬆,之前買過幾雙Nike的襪子就滿雷的,鬆很快。而且"Nike Everyday Max Cushioned Ankle"的花色比較有變化,對於我這種常常會看花色選襪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

以下來看一下實品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