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Depository 國外網購買書心得

在國內一般人如果要買歐美的外文書大概都是去誠品外文館或是博客來這兩個地方吧如果還有其他好去處我不知道的也請見諒(FNAC...嗯),但因為國內外文市場不大,所以這兩個地方還是有很大機率找不到你想找的書,雖然說可以請誠品代訂,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時價格不那麼平易近人,但我知道這個問題不能怪他們,畢竟賣書就已經不賺錢了,我也不樂見誠品變成慈濟,所以當你找不到想買的外文書怎麼辦? Book Depository是你的好選擇

 Book Depository是一家位於英國的網路書商,他們家的書可郵寄到多達160個國家,他們其實早已經被Amazon.com給收購了,所以等於是Amazon的子公司,故不用擔心是不是國外詐騙網站重點是目前在它們網站上買書都是免運費的,有的人應該會覺得免運是不是會比較貴,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但就我個人經驗以及買過的書比下來還是比在國內買便宜一點

網路上有的人會說用其他瀏覽器(Puffin...?)開它們的網站顯示價格會比較便宜,但我試過覺得金額差異不大,而換國外ip會不會呢?我不知道,我只是單純想買個書而已,沒那個時間找跳板測試,但一般Book Depository每隔一陣子都會發送10% OFF的coupon,所以要下手建議可以等到那時候

如果某本我想買的書國內書店賣的價格跟Book Depository差到超過NT$100元,那我就會選擇去Book Depository買,但如果是小說類平裝版,一本NT$330元左右的,那我就會留在國內買,因為我覺得再省也不會省多少

Book Depository上有很多國外童書選擇,對於想給家裡小孩英文讀本的家長,我覺得是個好選擇,但目前要注意的是:
 (1.) 網站只有英文介面,沒看到可以選語系的地方,但我覺得有心想買外文書的人應該不用太擔心這個
(2.)包裹沒有追蹤碼,所以你會不知道自己訂的書何時會到,萬一寄丟怎麼辦?請聯絡客服先吧!

至於包裝問題,目前買過幾次的經驗是不用太擔心,它們的瓦楞紙包裝還滿穩固的書收到手上都沒有撞凹的痕跡,但如果是買精裝本的書,書皮是硬殼的,我就不知道它們會怎麼包裝了

以下是我買過的書,曼聯的老頭(Alex Ferguson)自傳跟Dreyer's English,買了很多都沒時間讀,若有機會再分享心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