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 Sebamed SEIFENFREIES 綠色潔膚皂 使用心得

其實肥皂這種東西也沒甚麼好寫的,對很多人來說能起泡就好。之所以愛用肥皂是因為一般沐浴乳洗完滑滑的那種感覺我不是很喜歡,而用肥皂洗很少有這種感覺,所以現在常常會買一些不同的肥皂來試試看。剛好有幸去德國時大肆採購了一番,其實國內也買得到相同產品,但是我想大家一定也知道重點:德國便宜了50%左右啊!




肥皂不外乎就洗潔力好不好還有會不會太乾澀,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為了100多塊錢的東西出來寫開箱文,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施巴這塊綠色PH 5.5潔膚皂跟一般肥皂洗完感覺是比較澀一點,但是不會感覺太乾,而且很乾淨帶有點幽香。至於是否有感覺身上痘痘比較少,這點倒是沒特別注意,我想要持續使用個兩周才能有比較明顯的變化吧。總而言之我還滿喜歡這顆的,跟歐舒丹的媽媽保母皂還有牛乳石鹼的自然派感覺起來各有風格

再來就是價格了




在德國買一塊150g的肥皂才歐元1.85...折合台幣大概NT$65元而且還可以再退稅...記得國內賣的版本比較小塊定價就要200元,有時康是美買一送一我還是買不太下手。網拍看到滿多都賣NT$120元的,嗯...賣一顆賺一顆的概念(不要這樣說,人家也是要負擔機票錢帶回的)

施巴產品在德國大宗的藥妝店dm還有ROSSMANN就可以買到了,雖然我覺得這兩家賣的施巴產品還是沒有官網多,但已經足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甚麼沐浴乳洗髮精跟乳液基本的產品都有賣,但都是小包裝(>250ml)的居多,所以像溫和洗髮精我後來就放棄帶了,因為太佔重量,應該要買一些價差特大的產品才對

下次再來分享德國藥妝店心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