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堅果高蛋白(乳清) 服用心得

前陣子在PTT逛肌肉沙灘版時,看到有人分享果果堅果的高蛋白飲用心得,第一次看到這個名稱還滿有趣的,如果沒深入研究,還以為是在賣堅果咧。於是就上官網去看一下有甚麼口味,發現還滿多特別的口味,雖然PTT上有的口味有人說好喝,也有人說難喝,但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非常主觀

我手邊最常喝的是ON的金牌,沒甚麼特別原因,就是比較喜歡ON這個牌子,然後雙倍巧克力口味也不會太死甜,特別是跟BSN比,千萬不要買BSN的香草...真的是非常噁心至極。但ON有時喝到後來,偶爾會有幾次覺得味道很詭異,感覺自己不是在喝巧克力,而是在喝某種說不出名稱的物質。但我要強調這種狀況不常發生,可能是水加太少或是...那天味蕾怪怪的(紅牛的巧克力口味就比較少有這種情況)

於是乎,我想到何不買另一牌的乳清回來混ON的雙倍巧克力? 這種事我以前也不是沒有幹過。後來比較了一下價格,就在蝦皮拍賣買了果果堅果的原味乳清口味1KG回來吃吃看,價格滿便宜的,1KG才NT$500元,如果是ON應該要NT$800~900左右,價格應該就是國產最大的優勢吧

果果堅果也是買國外的乳源回來分裝的樣子,之所以買原味是因為買其他的口味回來混我的ON應該味道會更奇怪...
-----
以下是剛到貨的樣子


-----
一包500ML,還贈送一包堅果,但我還沒開來吃


-----
25g內就含有20g的蛋白質,還有BCAA(寫在包裝正面),cp值不錯啊...



-----
覺得粉末很細,有點輕飄飄沒重量的感覺,也不清楚附的湯匙要挖幾匙才算一份...但因為是混著ON喝,所以份量就隨意吧!

 -----
這是我拿ON雙倍巧克力跟果果堅果原味乳清3:1混合起來泡的樣子,其實喝起來ON的巧克力味會被蓋掉一點,但你說叫我單獨喝果果堅果原味,我也是不太敢,因為一開始只單獨泡原味就覺得那種味道我不太能適應,後來混著牛奶或是可可粉喝就好一點


很多人說乳清應該要喝體重的幾倍幾倍,也有人以為喝了就可以變壯,那些我只能說是誤會,乳清就是把食物也可以得到的蛋白質獨立出來變成粉而已,不是甚麼仙丹,至於要喝體重的幾倍,是肌肉重還是全部體重當基準,這些都是眾說紛紜,學派說法眾多,沒有說誰對誰錯,一般有認真重訓的話,以前我會喝到體重0.9倍也就是大概78g,不要看這樣很少,已經是ON三匙的量了,後來越來越懶得喝,也沒練那麼勤了,就意思意思喝個兩匙大概而已

如果一天內沒辦法靠食物吃到那麼多蛋白質,乳清真的是個好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