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BBSPORRE - 人體工學枕 IKEA枕頭

其實一般人對IKEA的印象就是賣家具的,而且是平價堪用的家具或是生活用品,品質可能不會太好,但也對得起它的價格。

生活中應該很少人會提到IKEA的枕頭,頂多是寢具便宜好用而已。

前幾周去逛IKEA時,無意間逛到寢具區,看到這顆KLUBBSPORRE枕頭只覺得形狀還滿特別的,像是一塊大豆腐上面擺滿一堆小豆腐,而且厚度也頗高。本來在現場試躺時覺得好像沒有特別硬,但後來覺得可能是試躺的床太軟導致感覺失真。就決定還是給它一個機會,花了NT$1,399帶它回家。

躺了一兩周的感想是還挺不賴的,厚度跟硬度都是我想要的那種。加上它有一面是凝膠材質,另一面是泡棉,天氣熱現在躺凝膠那面真的會感覺後腦涼涼的,覺得多少對睡眠有點幫助。

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太挑枕頭,不過這顆高度對於喜歡側睡的人來說,的確是很剛好,不然睡太扁的枕頭容易造成脖子痠痛。

來看照片吧。
-----
這個袋子簡約設計很討喜。



-----
其實表面的材質是頗滑的,不過套上枕頭套就不會容易滑來滑去了。


-----
其實本體近看可以看到凝膠藍藍的顏色透出來,摸起來頗有感,但如果套上太厚的枕頭套,也會感覺不太到涼感。


其實我上顆枕頭是去宜得利買的號稱飯店用的枕頭,也是很軟好睡,但就是因為太軟導致我側睡脖子常常懸空,久了容易痠痛甚至落枕,才會有這次買IKEA的心得出來。

NT$7,000到接近快3萬一顆的枕頭(寬庭)我都睡過,說真的沒有越貴越好睡這種事,只有適不適合自己,買再貴不適合也是枉然...現在很多寢具品牌都可以試躺,建議多去躺久一點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但有時即使是在店家睡過覺得很不錯,但帶回家又不行了,這種事屢見不鮮,為了睡眠品質好,枕頭是非常值得花時間去挑選的(當然床墊也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