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朵拉 忍冬蜂蜜洗髮精

前陣子太座朋友送了兒子一罐可以洗全身的沐浴乳,味道非常可人,一查才知道是歐巴朵拉這個牌子的產品。請恕我孤陋寡聞,居然以前從沒聽過這牌子,還以為南法香頌才是牌子的名稱,殊不知那個只是代理商的公司名稱,早知道之前蜜月經過法國應該買個幾罐回來才是。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PTT頗多人推薦忍冬蜂蜜洗髮精,就上去蝦皮買了一罐,價格也很便宜,才七百多元,跟一般電商一千出頭的價格相比有些不小落差,但看該賣家評價很高,想說買到假貨就算了,只要頭毛不要禿就好。

拿到洗髮精後,坦白說香味並沒有我想像中來得那麼香,一開始我其實沒有預設太多想法,也沒有去想像這個洗髮精應該有甚麼味道,純粹是拿到後第一時間的感覺。畢竟一堆人說很香,但我就是感覺不出來啊~~~

洗過幾次發現味道雖然不是我愛的那種香味,但洗完的確非常蓬鬆跟舒適,隔天下午也不會出太多油,重點是洗完不會太乾太澀,我覺得滿符合我的要求跟標準的,下次會買看看同牌子其他的系列。

很多人說這款不好起泡,坦白說洗頭時,我會比較推薦先用便宜的洗髮精把頭上的髒汙跟油脂先洗掉,再用這款洗髮精洗第二次,保證一定起超多泡泡,這個方法同樣適用其他不好起泡的洗髮精,而且應該算是常識了。



我多買了兩隻壓頭,之後買同樣大罐的洗髮精也可適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