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心得]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此文章非業配農場垃圾拉基廢文) 在PCHome買了半年多,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當初是因為疫情關係,如果用一般的洗手乳,其實帶有細菌的手會去碰到壓頭,雖然接下來就是直接洗手,不會再回去碰到壓頭,但如果有完全不用動手去壓的方式,洗手會更快且減少碰觸風險。

網路上查了一下評價,發現小米(米家)的自動感應洗手機CP值好像還不錯,PCHome上面主機加上三罐洗手液才賣TWD510,覺得不貴就買了一組在家裡用看看。

先說優點:

1. 便宜,台票五百多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

2.擠出慕斯的速度很快,量也夠多。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量太多,但個人覺得是剛好,可能我手比較大?

3.省電,其實用四顆鹼性電池就可以撐大概三個月了,但那是在一天大概用20次的情況下,而且晚上要關機。

缺點:

1.雖然說省電,但有時電源會顯示橘色燈號(表示電量不足),然後跑不出慕斯,當我關機一陣子後,打開又可以撐好幾天,不知道是這台有問題,還是說設計不能開機太久如此?

2.補充罐得要一直用他們的容器,沒辦法在外面隨便買一個罐子來替換。但這當然有解決辦法,就是再賣一罐小衛洗手液(...),另外網路上也有教人怎麼撬開那個罐子的開口,撬開後可以自己補充他牌的洗手液。但我手拙老是把那個塑膠罐蓋子給弄裂,當然裂開只要還能扣回去就沒關係,所以我也是就一直用下去。但要注意洗手液不是隨便買,一定要買慕斯洗手液。

3.有時根本沒人接近,機器會突然自己就感應擠出慕斯。當然有可能是感應器被沾到泡沫導致,不過有時一人在家,卻突然這樣的話,的確會感到有點怕怕的...

總結心得:

除了要補充他牌的洗手液比較麻煩點外,個人認為這台買得算滿值得的,會建議朋友家人購入。

以下開箱圖文:

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