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鬼 4] 我的獄友

 [以下故事純屬自我杜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阿文看著新來的報到的年輕小夥子,上下打量了一下說:

"欸,新來的,你叫甚麼名字啊?"

那個小夥子眼神低了一下去不敢直看阿文:

"我...我叫小黑...您...好"

阿文臉上露出微笑說:

"啊你看起來這麼年輕又細皮嫩肉,是怎麼原因被關進來的啊?呵呵"

阿文欲言又止的樣子,但還是緩緩從口中吐出一句話:

"我...我殺了媽媽...嗚嗚"

阿文聽到後眉毛往上挑了一下,身子往前挺了起來,並轉頭看了左右的兄弟一眼,看似很有興趣地。

"孝連仔!你說你殺了媽媽?是真的還假的啦?哈哈哈,你不要給老子說謊唷!"

站在一旁的胖子也喊聲:

"就是啊!你趕在老大面前亂鬼扯給我試試看"

阿文舉了手擋在那個胖子前面,眼色使了一下:

"來...你說說看你怎麼殺了妳媽媽?"

小黑嘆了口氣說,

"有一天晚上媽媽出去倒垃圾,過了很久都沒回來,我去外面找了好久,都沒看到人,只好回家等著,好不容易到了隔天傍晚媽媽回來了,但她一回來就躺在床上睡覺,隔天白天起來看到我家的狗喉嚨被咬斷,整個客廳都是血,媽媽蹲在狗旁邊一直吸著地上的血,我看到以後尖叫,媽媽轉身一看就朝我衝了過來,那時被逼到廚房,媽媽的臉非常猙獰,滿嘴都是血,我只好拿起廚房的刀子往媽媽肚子刺下去,但警察不相信我的說法..."


隔晚,阿文睡到一半突感尿意,便起身上廁所,監獄的廁所就在獄房內的另一邊。

燈光微弱,阿文睡眼惺忪底拖著步伐走過去,看到廁所角落好像隱約有一個人蹲在那邊,阿文感到奇怪地叫了一聲: "胖子你在幹嗎?"

那個背影毫無所動。

阿文走過去接近一看,那蹲在角落的背影緩緩轉過來,居然是小黑! 小黑滿口鮮血,嘴巴好像在啃甚麼,阿文定睛一看居然是一隻手掌...

全文完。

---------

本來是想寫一些突發奇想的鬼故事,但太久沒動筆,整個文筆很生澀,也沒有甚麼流暢生動的描述,只能以後多多練習了。

2021/10/1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