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2 Retro 2022 開箱心得

 先說一句,我還沒有試穿過,捨不得啊。

Air Jordan 12 Retro

當年這雙剛推出時,想也知道沒錢買,記得AJ 11代當時就要TWD3,600元了,更不用說12代,不過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那時連幻想買這雙都不敢,後來只是買了AI的那雙好幾顆獨立氣墊的Reebok代言鞋(聽說最近有消息要復刻這雙?!)

坦白說AJ12也復刻不知道幾次了,一堆小朋友沒看過Jordan當年英姿的也早就都入手了,這幾年Air Jordan真的是炒鞋炒得很厲害...害我還真的下不了手買。

但這次是真的失心瘋,覺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擁有這雙鞋的機會也隨著年華不再而遞減,再不買來穿或是收藏,只會一天比一天老,遲疑下去永遠沒機會入手。

也要拜這次鞋子海量的緣故,讓我輕而易舉就在NIKE.COM SNKRS買到,而且居然還沒有秒殺,可能是漸漸退熱潮了吧。不過正好讓我這種老人趁機入手緬懷當年的回憶。

但我到現在還不敢穿,拿起來只覺得比我想像中輕,一開始是想供在展示櫃上當收藏,後來想說也滿浪費的,有想過要不要乾脆賣掉,但現在就先收起來,等過一陣子如果有時間再好好來想一下應該怎麼做,反正已經嘗過擁有的滋味了,鞋子年年都會復刻,賣掉總有機會買回來。

下一雙目標希望是藍白AJ11...

以下話不多說,賞圖:

Air Jordan 12 Retro



Air Jordan 12 Retro

Air Jordan 12 Retro

Air Jordan 12 Retro

Air Jordan 12 Retro

購買來源:NIKE.COM

購入金額: TWD 7,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