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戶外/室外籃球開箱體驗

 話說籃球是要開甚麼箱我也不知道,就是打氣後直接拿出打啊!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

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

因為體檢快到了...看著那顆圓滾滾的肚子,加上跑步對我實在很無趣,為了激勵自己運動,只好重拾自己已經一年多沒碰的籃球,但自己舊的那顆NIKE球應該已經發霉或是布滿灰塵了,剛好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零阻力改變,決定買一顆新籃球象徵全新的開始!!(跟那本書沒關係吧...)

話說疫情真的是改變世界上很多事情...如果沒有疫情,現在我應該還是可以每周去打個歡樂全場吧,那群老球友很久沒看見了,想想覺得還滿感傷的,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雖然每周才見一次面,也不會私下聯絡,但就是會莫名想起一起在球場上作戰的時光,那種同隊打球的爽感很難言喻啊。

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

上網研究了一下目前哪一顆籃球最夯,挖靠,PTT上居然沒甚麼討論串,可能都跑去FB社團了吧,然後太久沒搜尋相關資訊,沒想到Molten的籃球的型號也都改了,之前的GR7D、GF7X等...現在都改成數字了,不過沒關係,球只是換個名稱還是可以打吧,但是網上討論文還真的很少,台灣不是號稱籃球為國球嗎?

不過沒關係,好像有人提到D3500這顆還不錯,沒甚麼多餘時間比較的我,就決定鎖定這顆了,反正Molten我打了也不下上百顆,品質我是很相信,就從蝦皮上搜了最便宜的買家下手,一般都賣TWD1,200/顆,挑了一個最便宜的賣家只賣TWD 1,000含運,比較便宜的原因可能是已經擺快兩年了,但我只是隨手打打不是認真的,擺多久也就不太在意,直接下單。還送了球網跟打氣筒,不過有筒沒針...

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

整顆球油油亮亮的,質感不錯,也不會滑手。

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

肥宅我迫不急待晚上跑去基隆路附近的球場試試,都沒人的球場練投是滿空虛的...但這是我睽違一年半第一次投籃啊!!!

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

MOLTEN D3500 Outdoor Basketball

心得: 月色很美,夏夜晚風很讚...沒有啦,這顆球我應該會給予9/10的高分,在室外場地其實不太黏沙,也不會滑手,但是第一次打可能感覺還不太準,我是覺得投球過程中還滿順手的,重量也不會像Nike球一樣輕飄飄,畢竟價格也不算便宜吧。

隔天再去附近國小打了一小時,當然都是自己練投,覺得一樣好投順手,不太沾沙子,感覺這次果然有買對?










留言